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圖片報》11月20日報道,德國漢堡市(Hamburg)警方近日景觀設計接到報案,報案人稱市區內的一家阿拉伯水煙館內即將進行一宗武器交易。為此,警方高度重視並出動特警趕赴現場。
  當地時間11月19日16時45分,漢堡市的一家阿拉伯水煙館外擠滿了全副武裝的特警,其中一部分人還手持防爆盾牌對準入口。警方發言人順福林(Andreas Schopflin)表示:“我們接到匿名報警電話,說這裡可能會有一宗武器交易。”他還透露,報案人所說的幕後主使人警方十分熟悉:就在上周末,這膠原蛋白名主使人駕駛奧迪R8時被一輛奔馳SL65超車,在隨後的爭鬥中他和車內的另一人被奔馳車主持刀刺成重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經被逮捕。
  但是,在水煙館的行動並不成功,警方徹底搜索後並沒有在現場找到任何武器。警方將12名顧客逐個登記後,又允許他們回到家中。(薑楠)  (原標題:德國漢堡警方接匿名負債整合舉報電話出動特警 警方抓捕撲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nwuamlutdu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