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萬寧11月29日電(記者 張茜翼)海南萬寧市2013年“候鳥”旅游開發和管理服務技能培訓班29日在萬寧市興隆華僑旅游經濟區開班。
  此次培訓為期一天。培訓對象為萬寧境內接待“候鳥”老人的各旅游酒店、房地產企業負責人、部門經理及服務員。
  主辦方邀請海南省旅游學校專業教師梁宗輝、興隆太陽島酒店總經理李王平、海口民間旅行社產品研發經理趙立祥,分別以《“候鳥”老人陪護技能培訓》、《“候鳥”老人服務經驗介紹》、《“候鳥”旅游市場開發和管家服務培訓》等進行授課。此外,培訓學員還將參觀興隆太陽島酒店。
  萬寧市旅游局局長陳宏躍表示,萬寧市近期連續被授予“中國長壽之鄉”和“世界長壽之鄉”兩個榮譽稱號,開發“候鳥”旅游具有較大優勢。日前,萬寧市已在北京、烏魯木齊等城市舉辦了萬寧冬季旅游產品專場推介會,緊接著又在海口民間旅行社舉辦的專場推介會上進行了萬寧市冬季旅游產品推介,預計今年來萬寧過冬的“候鳥”老人數量將呈現倍增趨勢。
  陳宏躍說,興隆旅游資源豐富,有海南興隆僑鄉森林公園、興隆熱帶植物園、興隆熱帶花園、興隆美食街、興隆綠道,還有東南亞的特色美食和東南亞文化。每年都有大量“候鳥”到萬寧興隆來旅游。但是如今萬寧景區的多數酒店設施設備陳舊落後、供大於求,加上萬寧市的旅游促銷做得不夠和交通方面等原因,前來旅游人數有所下降。萬寧市將投入資金幫助酒店進行改造,為“候鳥”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打造萬寧市“候鳥”旅游新品牌。(完)  (原標題:萬寧“候鳥”旅游開發和管理服務技能培訓班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nwuamlutdu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