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不愛的信號 一﹑愛你信號﹕送上合你心意的禮物。 香水﹑巧克力﹑玫瑰花都是男人追求女人時最常送的禮物。這些禮物只宜在約會之初送。若想感情再進一步﹐他就要費心投你所好﹐比如生日時﹐送你一張你仰?宜蘭民宿}的歌星的CD﹐而不是沒什麼意思的毛絨玩具﹐這類禮物適宜送給任何一個他認識的女友。 不愛信號﹕不記得你的生 網路行銷日﹐情人節也沒有表示。 二﹑愛你信號﹕他家冰箱裡有你愛吃的零食。 當他真心關注你時﹐就不會在乎做些“不屬于男人做的事情”﹐比如 買屋網做飯洗碗。 不愛信號﹕為你做了點事就急于表功﹐且期望回報。 三﹑愛你信號﹕採取“親友路線”。 男人都頗具戰略眼光﹐很懂得“農村包圍城市 ”的戰術。他 代償極力贏得你周圍親友的口碑﹐並企圖通過他們來左右你的意志﹐最終獲取你的芳心。當他關心你的一切﹐比如你愛吃哪種牌子的冰淇淋﹐或者願意陪你的父親下棋時﹐那即表示他有意推進與你的關系 酒店經紀。留意一下﹐他有沒有在你媽媽做飯時爭著打下手﹐有沒有熱心輔導你小弟的功課﹐或者積極結識你的朋友﹐這些都是他渴望進駐你生活的有力信號。 不愛信號﹕對你的親友視而不見。 四﹑愛你信號﹕沒有什麼特 吳哥窟別的事﹐打電話來只是想跟你說話。若一個男人在工作忙碌時﹐仍牽掛著給你打電話﹐只為了聽聽你的聲音﹐想知道你在干什麼﹐也就是說他真的很想多了解你﹐想知道你的生活﹐這才是真正愛上了你。 男人肯放下姿態﹐表明他已將感情由約會階段 烤肉食材升至更親密的相互扶持階段。在雨天為你送把傘﹐在他的錢夾中放上你的照片﹐種種跡象都表明了他對你的心思。 不愛信號﹕每次通話﹐表達完要說的事由﹐便迫不及待地結束﹐沒耐心傾聽你.的意見。 五﹑愛你信號﹕為了你做什麼都願意。 若男人在意你﹐就會尊 燒烤重你的生活與興趣。他寧可不點喜好的辛辣菜餚﹐而陪你吃清淡養顏的時鮮蔬菜。 不愛信號﹕從不願向你的生活情趣靠攏﹐稍微遷就你一下便大呼小叫地像受了委屈似的。 六﹑愛你信號﹕親昵時照顧你的感受 為了與女人親昵﹐男人可以有很多辦法﹐比如甜言蜜語﹑燭光晚餐。但一旦 酒肉朋友親昵時﹐男人便本性盡露﹐此時你就能看清他的真正意圖﹐是為了要跟你親昵﹐還是為愛﹖一些小動作可以讓你看清他的真面目。溫柔的撫慰﹑喃喃的耳語﹐都可表現出他對你的真心愛護﹐不只是為了佔有你。他親昵時是否照顧你的感受﹖有沒有試圖了解你喜歡怎樣的愛撫﹖不愛信號﹕每次約會只為與你親密這個單一目的。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nwuamlutdu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