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尼克鬥小牛 2月20日凌晨,尼克斯後來居上,主場以104-97 酒店工作 襯衫1px">檳榔西施爆乳< 澎湖民宿/span>力退小牛。尼克斯(16-16)重?土地買賣s取得50%的勝率。 林書豪的傳奇還在繼續,他拿下了28分並助攻14次, 禮服再創新高,他還有4個籃板,搶斷也達到5次。 阿瑪雷-斯塔德邁爾得了11分,泰森-錢德勒?婚禮顧問措鵀悛F家貢獻14分10個籃板,蘭德里-菲爾德斯13分。替補出場的史蒂夫-諾瓦克三分球5投4中,得了14分,JR-史密­ 買房子;斯首度代表尼克斯出場,貢獻15分。 小牛(20-12)六連勝終止,在紐約的五連勝也戛然而止。德克-諾維茨基拿下了34分5個籃板,肖恩-馬里昂14分,傑森-特 建築設計里13分,傑森-基德8分4次助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nwuamlutdu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