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要結婚了 對象是小西真奈美 shocking newstable.MsoNorma 西裝外套px 烤肉">a片免費看成人影片>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 關鍵字廣告:"Times New Roman";} 日本藝界的黃金單身漢福山雅治要結婚了,對象是小 居酒屋西真奈美。最新一期的「女性SEVEN」爆料指出,福山雅治口中的對象,就是曾跟他傳得沸沸揚?賣屋酊漁蟢銴k星小西真奈美,連喜帖都已發送給親朋好友 找了張小西真奈美的照片看看,覺得有點面善,看看她的演 酒店工作藝經歷,原來是演過死神的精準度,和更帥的金城武對過戲。感覺也還好,比起Marsh以前的女友內田有紀,眼睛是小了一點。能擄獲大叔的芳心, 結婚西裝也是不容易啦。不過不知是否是真的,想必許多女粉絲又要痛哭一番,然後也許轉向韓流明星了,呵呵... 大叔結婚也好,不然也難免像織田裕二一樣老被懷疑性 會場佈置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nwuamlutdu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