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畫家湯瑪士 美國畫家湯瑪士 湯瑪士.金凱德 Thomas Kinkade,是在世的美國藝術家中最受收藏者歡迎的,他一生的歷程更?賣房子O一個引人入勝的迷人故事。 商務中心   在加利福尼亞的小城普勒斯弗的成長歲月中,少年湯 小型辦公室瑪士樹立了對一系列純樸的肯定生活的理念的信仰,而這種信仰在他日後的生活和 澎湖民宿創作當中產生了巨大的影響。作為一個虔誠的基督徒,湯瑪士用他的藝術天賦作為溝通和傳播他青少?土地買賣~時期所樹立的肯定生活的價值觀的工具。   步入成年以後,湯瑪士開始近乎狂熱的探索身邊的世界。他用了一個夏天的時間和 買屋一位大學的好友出外寫生,並隨後出版了一本名為《畫家寫生指南》的暢銷書。這本書的熱銷使得這兩位羽翼漸豐的青年畫家得到了Ralph Bakshi製作室的青睞, 關鍵字廣告受雇參加了卡通片《火與冰》的背景製作。很快,湯瑪士開始痴迷於探索描繪光線和想像世界的奧祕,而正是在這一時期他得到了“繪光者”的綽號。    在完成了在Bakshi製片?烤肉膝q的工作之後,湯瑪士開始了作為頭班畫家的生涯,在加利福尼亞各地的畫廊出售他的原畫。1982,他與與他青梅竹馬的納內特完婚,兩年之後,他倆開始共同經營他的作品發行事業。 湯瑪士熱愛他的妻子孩子 小型辦公室,在生活中謹守家庭價值觀。湯瑪士創造性地在自己的每一幅作品中都藏入一個“愛的印記”(納內特名字的開頭字母N)向自己的妻子表示愛意。而他的四個女兒同樣能在父親的作品中不時找到以她們的名字或是形象來傳達的愛的訊息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nwuamlutdu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