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8時許,資陽雁江區南津鎮一名男子持殺豬刀欲襲擊路人,民警迅速趕到現場,一名民警抱住該男子,但身中4刀暈倒;另一名民警試圖阻止也被砍傷。趕到支援的民警當場將該男子擊斃。華西都市報記者 田雪皎
  人民網北京5月30日電 據四川省資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官方微博“資陽警方”消息,資陽市公安局雁江區分局民警依法果斷處置一起危害公共安全事件。
  2014年5月30日8時05分 雁江區公安分局南津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市局110指令:南津鎮劉家場街上有人持刀亂舞,非常危險。
  接警後,所長胡茂勇立即率三名民警出警。到達現場以後,民警發現有個中年男子拿著兩把刀亂舞,在街上追砍群眾。處置民警分頭進行圍堵。追堵過程中所長和一名民警被砍傷,從另一邊追過來的民警發現肇事者仍在追砍受傷民警,便果斷開槍制止,肇事者被擊斃。
  經初步瞭解,肇事者叫魏某伍(男,46歲),有精神病史。
  目前,左手臂、耳部等部位受傷的所長和上下顎、肺部貫通、頭部等部位受傷的民警正在救治中。上級公安機關、檢察機關已介入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nwuamlutdu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