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剛9點,動物園的直射溫度已經顯示為33℃,但仍擋不住家長帶著孩子來看動物的熱情 攝/法制晚報記者 劉暢
  法制晚報訊(記者 趙穎彥)進入雙休日,身為“勞模”的大太陽卻沒有歇班。據市氣象臺最新預報,今天京城還將以34℃的最高氣溫繼續著“烘烤”模式。下周,京城熱浪不退,甚至還有可能重迎桑拿天。
  今天一早,京城無需熱身直接進入狀態,南郊觀象臺今晨最高氣溫為25.9℃。據北京市專業氣象臺高級工程師郭建興介紹,入夏以來只有兩天的最高氣溫為26℃。
  上午9點,城區的最高氣溫普遍上升至29℃左右,其中四元橋、天壇、古觀象臺、世界公園已超過30℃。據市氣象臺預報,下午的最高氣溫有望達到34℃。好在,今天的空氣濕度不大,全天平均相對濕度為40%-50%,因此並不悶熱。
  據市氣象臺預報,未來一周,高溫天氣還將繼續,最高氣溫均在33℃-35℃,其中下周一有雷陣雨天氣的可能。此外,下周還有可能迎來溫度高濕度大的桑拿天。  (原標題:周末 京城繼續受“烤”驗 最高溫度在34℃左右 下周桑拿天或再度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nwuamlutdu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