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長沙7月28日訊(記者新竹售屋 劉怡斌 通訊員 劉輝)7月28日,“情暖高牆、回報社會”湖南刑滿釋放人員安置幫教工作先進事跡巡迴報告活動在湖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啟動。此次活動是由省司法廳組織,省監獄管理局承辦,目的是為了弘揚主旋律、傳遞正能量,展現近年來全省安置幫教工作成果,促進服刑人員積極改造。
  省司法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劉道龍在會上指出,下一步,全省各級安置幫教組織和監所部門要著力抓好服刑人員職業有巢氏房屋技能培訓,做好服刑人員教育改造工作,落實刑滿釋放人員銜接制度,深入開展“情暖高牆、關愛孩子”主題幫扶活動,協調做好刑滿釋放人員安置幫扶工作,使廣大刑滿人員順利回歸和融入社會,最大限度地減少不穩定因素,維護社會穩定,推動安置幫教工作順利開展。
  報告會上,常德市陽光孤兒院副院長戴坤安,株洲市荷塘區人大代表、株洲市康潔餐具消毒公司總經usb理黃志卿,邵陽市新邵縣司法局劉妮娜,以及用實際行動改過自新、回報社會的湖南穗誠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力(化名)、懷化市辰溪縣仙人彎瑤族鄉肖曉東(化名)、衡陽市獃鷹嶺鎮中平村劉建業(化名)等6位同志作了先進典型事跡報告。
  他們報告中的感人事跡,展示了新時期湖南廣大司法行政工作者外接式硬碟恪盡職守、愛崗敬業、一心為民、甘於奉獻的精神面貌。弘揚了社會企業家勇於擔當、肩扛責任的大愛精神;展現了浪子回頭、向善自新、感恩社會的真情實感,這些先進人物是湖南廣大安置幫教工作者和服刑人員學習的楷模。
  報告團成員將在首場報告活動結固態硬碟束後,分赴省郴州監獄、省湘南監獄、省雁北監獄等地開展為期一周的巡迴報告活動。  (原標題:湖南舉辦刑滿釋放人員安置幫教工作先進事跡報告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nwuamlutdu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