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鄭羽佳)因錢包被偷且無處投奔,一名外地來京女子借宿玉淵潭公園公廁3天3夜。前天,好心市民報警後,民警記憶體將其帶走,並表示將聯繫救助站進行救助。
  市民王女士稱,7月31日開始,常能看到一名固態硬碟女子在玉淵潭公園南門西側公廁門口,“一直不吃不喝地躺著,看著很心酸”。王女士說,女子身材偏瘦,衣服髒亂,頭髮蓬鬆。一名公廁工作人員稱,女子已在此躺了3天,與其交談時還會傻笑,“好像精神有問題,白天會躺在女廁內,晚上公廁關門,她會到外邊草地上過夜”。
  據瞭解,女子姓謝,今年37歲。她自稱7月31日獨自一人乘火車,從寧波來京辦事。因患有10年甲亢,下車後她感到身體不適無力行走。謝女士稱,因在京沒有親朋又不捨得花錢,31日當晚,她便在玉淵潭公園外草地上過夜,沒想到次日醒來,隨身包袋被偷,包內現金、手機和證件等物品買屋全部遺失,“所有東西都被偷走了,我哪都不想去”。
  前天中午,好心市民報警後,玉淵潭派出所趕到現場,詢問女子基本情況並建議聯繫其家人,女子表示家人號碼都在手機里,記不清號碼無法聯繫。隨後女子被民警帶至派出所,現場辦案民警稱將聯繫救助站對其進行救助。  (原標題:女賣房子子借宿公廁3天3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nwuamlutdu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