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瀏陽市人民政府批准,我局決定以網上掛牌交易方式出讓瀏陽市土地儲備中心位於大瑤鎮南川社區、瑤瀏路東側一宗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並授權瀏陽市土地交易中心具體承辦。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出讓地塊的基本情況和規劃指標要求等如下表:
  二、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組織均可申請參加本宗地的網上競價(法律另有規定的除外)。
  三、本次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網上掛牌出讓按照價高者得的原則確定競得人(未達到底價者除外)。掛牌起始價不一定等於底價,達不到底價不予成交。本次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掛牌出讓在互聯網上交易,即通過瀏陽市國土資源網上交易系統進行。凡通過網上註冊、辦理數字證書,按要求足額交納競買保證金的申請人,均可參加網上掛牌交易活動。
  四、本次網上掛牌出讓的詳細資料和具體要求見《瀏陽市網上掛牌交易操作流程》和《瀏陽市土地交易中心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網上掛牌出讓須知》等文件,有意競買者可登錄我局網站(http://www.lyland.gov.cn)查詢。通過網上註冊,獲得會員資格的申請人可於2014年8月28日至2014年9月24日17:00,在網上瀏覽或下載出讓文件,並按上述文件規定的操作程序參加競買。
  五、本次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網上掛牌報價時間為2014年9月17日8:00起至2014年9月26日11:00止。
  六、申請人應當在掛牌出讓結束前登錄瀏陽市國土資源網上交易系統,併在系統上向瀏陽市土地交易中心提交競買申請書,交納保證金截止時間為2014年9月24日17:00。掛牌報價時間截止時,經系統詢問,有競買人表示願意繼續競價的,系統自動進入限時競價程序,通過競價確定競得人。
  七、其他事項
  (一)競得人不得在競得的土地上實施違反《關於發佈實施〈限制用地項目目錄(2012年本)〉和〈禁止用地項目目錄(2012年本)〉的通知》中所列項目的開發建設。
  (二)本宗地按現狀出讓。該宗土地掛牌成交後,競得人除繳納全額土地價款之外,還需另外支付地上建築物的房屋價值19.7995萬元(此筆費用必須在成交之日起3個工作日之內交市財政局非稅收入管理局,憑繳款收據簽訂土地成交確認書)。
  八、如果在參加本次網上掛牌出讓活動的過程中遇到疑難問題,請及時聯繫,聯繫方式如下:
  聯繫電話:
  0731—83608156 (交易中心)
  0731—83608181 (信息中心)
  郵編:410300
  傳真:0731—83608001
  地址:瀏陽市行政中心白沙路27號
  網址:http://www.lyland.gov.cn
  聯繫人:李女士
  數字證書辦理電話:
  0731—83608181
  數字證書辦理地址:瀏陽市國土資源局信息中心8709室
  瀏陽市國土資源局
  2014年8月28日
  地塊
  名稱
  土地
  位置
  出讓面積
  (平方米)
  土地
  用途
  建築
  密度容積率
  最大允許
  建築面積
  (平方米)綠地率
  商住建築面積
  所占比例
  地下空間
  控制要求
  建築
  限高
  出讓
  年限
  起始價
  (萬元)
  競買
  保證金
  (萬元)
  增價
  幅度
  地價款
  交納時限  (原標題:瀏陽市國土資源局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網上掛牌出讓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nwuamlutdu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