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根據奧巴馬醫改法建立的“健保交易所”網站(healthcare.gov)開始第二年度註冊不到一個月,美國37州約250萬人在12月12日之前已上網申請醫保。聯邦官員當地時間16日說,為保證新健保能在明年1月1日生效,人們必須在12月15日之前完成申請。
  據報道,經營健保網的聯邦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中心副主任斯拉維特說,開局很強勁。
  與去年開放網站之初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去年10月到12月期間,健保交易所網站和各州健保網多次出現系統問題,註冊期只好延長到2014年4月。
  健保交易所網站是實施2010年醫保法的主要組成部分。沒有得到雇主健康保險的人大部分需要依靠聯邦健保網來購買保險,多數人都得到聯邦政府高額補貼。
  斯拉維特說,今年技術跟得上,網站從來沒有出現超載。
  據報道,全美去年700萬人完成網上申請。如果不停止,他們的醫保今年將自動延期。由於二十多州同意為低收入居民擴大聯邦醫療補助計劃,還有幾百萬人首次得到健保。
  全美37州居民使用聯邦健保網,其它州則使用自己的網站。咨詢機構估計1050萬人將在2015年底之前通過健保網得到保險。2015年度的申請截止日期為明年2月15日。  (原標題:美醫改網站第二年開放註冊不到1月 250萬人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nwuamlutdu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