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師範學院的操場上,學生正在上舞蹈課,個個激情飛揚,活力四射。
  
  松雅湖邊,市民騎著單車擁抱陽光,感受著大自然的美好。
  
  昨日的星沙風和日麗、天氣晴好,市民紛紛漫步於松雅湖邊,盡情享受冬日暖陽。
  
  昨日,徐特立公園內,一些學子坐在草地上一起看書一起聊天,陽光正好心情正好。 均為章帝攝
  紅網長沙縣站12月23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楊婧璜) 最不開心的事莫過於早上醒來後,發現今天是周一。幸好這個周一有太陽,起床的時候是不是有種幸福感?昨天是冬至,氣溫不饒人,昨天早晨星沙最低溫度零下1℃,今天最低2℃,明天最低4℃,留戀於“被窩君”的小伙伴們起床多穿點。冬至這天黑夜最長白天最短,也就是從今天開始,白天就會一天天變長,能感覺到春天就要回到我們身邊啦。
  記者從長沙縣氣象局瞭解到,今天到後天白天多雲為主,其中今天多雲間陰天,最高氣溫14℃,明天多雲,最高氣溫16℃;後天白天多雲轉陰天,最高氣溫12℃,最低氣溫5℃,當天晚上到27日有一次降雨過程,最高氣溫下降4~6℃;28~29日又會恢復多雲到晴天的好天氣,只是早晨有霜凍,值得註意。
  昨天開始進入數九寒天,冷空氣應景,陽光較好,天空里雲系有所增多。雖然白天在暖陽的照射下,體感還是暖暖的,但南風颳著,在戶外走到風口,體感就一個字——“冷”! 因為冷,因為難熬,人們對冬至後的日子刻骨銘心,就開始一天天數著過日子,這就有了數九,即從冬至日開始進入數九天,數完九九八十一天后寒冬就過去了,春天就來了。  (原標題:這個冬至不太冷整個星沙暖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nwuamlutdu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