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沒有買到南京至成渝方向的動車票,不少旅客心情很鬱悶。“預售期內的車票,不是按照車站的起售時間來開售,我可以理解。但是,明明知道很多人等著買動車票,鐵路部門為什麼不提前告知車票何時開售?”不少旅客在網上質問。
  前天,關於南京至成渝方向的動車票何時開售,記者曾詢問過上海鐵路局和鐵路南京站,對方均稱沒有接到上級通知,何時開售並不清楚。同時,鐵路人士曾提醒旅客,要及時關註網上公告和車站公告。然而,動車票昨天突然開售,讓很多旅客措手不及。
  不過,一些旅客前天還是發現了一些端倪。12月26日,中國鐵路總公司在12306網站發佈公告:“經過鐵路部門努力,至12月26日,蘭渝線引入重慶樞紐工程施工改造完成。自12月27日起,經由遂成線、遂渝線(成都-遂寧-重慶),渝利線(重慶-利川)的列車車票對外發售,廣大旅客可以根據需要購票出行。”
  有些旅客說,此類車票開售,最好提前明確告知,不要突然襲擊而讓旅客手足無措。
  此類車票開售
  最好提前告知  (原標題: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nwuamlutdu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