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訪早晨之美~中午吃到不知吃啥 中餐吃到不知要吃啥了,所以這個禮拜還是吃早晨之美 部落格慶幸店家熱食類的東西也挺多的,不然還真不知要點 部落格什麼第一天鍋燒意麵加麵~我把飲料換成加麵反正價格一樣熱 關鍵字排名狗、起士抓餅~同事比我還糟 租房子亂七八糟 第二天炒飯、鍋燒意麵~我忘了拍 三天同 結婚事點的卡拉雞腿吐司、奶茶~原想吃堡可沒了只好吃吐司我點的鍋燒寬冬粉 房屋買賣 ~照舊二份寬冬粉,慢慢吃就吃完 四天同事點的鍋燒粥~我有偷吃三口還不錯 我點的鍋燒烏龍麵 節能燈具~一樣是二份可是我只看到老阪拿一包麵而已啊同事說一份烏龍麵是一半二份才是一包,難怪我沒有吃飽 第五天同事點 土地買賣的豬肉堡~昨天這女人還說要吃鍋燒寬冬粉今天就變了 我點的蔬菜堡~營養滿分裡頭滿滿的生菜、苜蓿芽還有蘋果咧我又加點肉鬆吐司~本來裡頭沒 吳哥窟有小黃瓜我跟老阪要才有的雞米花~不是我吃的是同事點的,份量就有點少了 連續二個禮拜都吃早晨之美我也有點膩了,下個禮拜要去吃便當至於是啥便當??下個禮拜?澎湖民宿N知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nwuamlutdu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