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把酒問青天............... ■外星人把酒問青天............... 外星人會不會喝酒 有待考證............. 關鍵字排名........... 我們不知?帛琉D高科技給人帶來的是喜還是憂? 也不知道隨意 代償改變自然規律是好還是壞?從哲學的意義上講,每一種動物都有維護自己遺 酒店打工傳基因、以本來面目出現在 這個世界的權力,這個權力是大自然千百萬年賦予它們的,是神聖不?術後面膜i侵犯的。 然而人類的出現使這一切都改變了,動物甚至沒有權力拒絕進入人類的試驗室。 這個世界從它產生的那天起就 代償是不公平的。 ========================= 首先 我要告訴外星人................... 你們不過意思 假傳聖旨 讓地球的人類 最近為了外星人 澎湖民宿是否來到地球 吵得人們不得安寧 甚至干擾到無法睡覺........................ 因為地球的人類太無知、太無聊........................人生幾何? 把酒問青天....... 找房子........ ------------------------------- 說真的 外星人在人類的起源過程中,似乎扮演著很重要的關鍵角色。 就這一點 顯示你們還真有度量............................ 葉老師願意帶頭 新成屋 一步一步地把外星人 如何與人類的關係 逐步向地球的人類作說明.......................... -------------------------------- 一本來自外星人寫的書-----三國演義 即將展開...............................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nwuamlutdu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