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 Hight了連M型腿都出現了?〞 ? 又不能吃 時間:2011/09/01 PM13:50 噗~~話說...只要有新奇好玩的.怎麼可以少掉圓圓的份哩.. 當然要找圓圓少爺拍照?新成屋鸙o~~上回新發燒的大象羊毛氈手機袋~~當然也要找圓少爺拍一下照 景觀設計片啊.. ↑圓圓:「丫母.這是什麼好康的哩..丫母真好看我無聊都會找一些好康的事與我分?永慶房屋a>?.圓圓少爺先聞看看一下」 ↑圓圓:「再來伸個懶腰.呼~~我被丫母騙了.這個沒有味道又不能吃..切」 ↑圓圓:「無 住商房屋聊哩..不屑.還是乖乖顧家好了.」~~圓圓少爺一定覺得丫母是來?的..居然對大象羊毛氈手機袋聞個幾秒後..就不理了呢.. ↑圓圓:「不要再跟 售屋網我拍照了哦.小心被我咬掉哦..」丫母:「那丫母要識相一點趕快拿走囉..免得我心血不見囉..」快閃人的丫母.. ? 超爆的M字腿 噗~~丫母怎麼又來了.不是說要閃人 婚禮佈置了哩.. ↑嘿~~和圓圓少爺拍的第一張照片..圓圓的表情很口愛呢..雖然有點小小失焦了.. ↑~~超愛這一張照片的哦.應該來個100分吧.不管身為丫母的我.還是圓圓少爺笑容位置都剛剛好啊..拍完照片 酒店兼職後...馬上換成大頭貼囉.. ↑↓來個頭頂功~~頂在圓圓的頭上..圓圓少爺也沒有排斥呢~~ ↑圓圓少爺還裝個小害羞呢..居然要躲起來了呢.. ↑↓~~嚇人的M型腿出現哩..有點難看的哩...丫母又穿個超緊身的褲?太平洋房屋l..所以只好打馬賽克見人囉..金歹勢..雖然M的太大膽了.但是照片我也是超呷意的唷.. ↑我喜歡這一張圓圓看我的表情啊..雖然位置沒有抓好.但是能有一個好看的畫面都不能錯過唷~~好口愛唷..而且這裡面是我親圓圓少爺然後牠看我?..所以圓圓少爺?酒店工作O愛我的啦.那為瞎米圓圓少爺要咬丫母哩.. ↑愛和圓圓少爺黏達達的~~圓圓配合度也超好的唷~~而且圓少爺的表情也有在笑唷.. ~~乖~~希望以後圓圓少爺要乖乖.身體健康的唷..丫母有空一定會多帶你出去趴趴GO的唷.. 超愛你的丫母唷~~ 圓圓日記~~待續唷??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nwuamlutdu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