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做?,你?做了就不? 很多?候我?都?茫然。 在一??新思想新概念?生的?候, 我?都是狠下心接受, 然后再慢慢的在歇斯底里扣??心扉, 我?是?了?是?了。性 是我?每?人都不得不面?的??, 人?在明?不愿提起, 在暗地里?誓要把它?行到底。 都??在是一?性?放的年代, 人?不需要?性色?, 酒店兼職 更不需要在性面前唯唯??, 可是我只想?: 在如今??年代, 到底有多少人做?是?了?的?    做?,   ?它成?一?敏感且又受?迎的字眼?, 就有?太多的包袱出?在我?的眼前, ?在?在眼前最?重要的 買屋一???是: 我?做?到底是?了什么? 真的是?了增加感情?? 真的是?了???情的?大?? 真的是可以??情?的更美好?? 真的是可以?明我??的死心塌地?? 真的是??真正?情的必?之路?? 好笑, 其??白了, 做?,做?,做了也就不? 票貼了。      ?同居生活泛?的?候,  我?追求的到底是什么? 真的是?了??情有一?好的?展方向?? 好笑, 只不?是找一?安全的不受人打扰的安?的做?的地方。 同居?代唯系?情的是金?与性的?合, ?有金?,?情是扯淡, ?有性的?情在某些 情趣用品人的眼里也是寸步?行的。 ?情只是一?借口, 只是一?做?的借口, ?有其它的理由可以?做??得光明正大, 更?有原因可以?做??得理所?然。    如今是一夜情泛?的社?, 一夜情之所以?生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有做?之前??是好???, 甜言蜜??到嘴巴失去味?,  商務中心而做完之后就?什么事情都?有?生了, 笑?, 真的好笑。 如果?不做?似乎那份“?”可以?持的久一些, 更久一些, 更真正做了之后就?得好像?有什么值得留?的了, 之前的?也就?的不?了。    ?有性的?, 男人不要, ?有?的性, 女人不要。 真的如此吧。    ? 個人信貸我??一??性?不懂的小孩子, ?成一?可以正大光明?性?的人?, 我?真的??了做?, 是的, ??了做?, 知道了怎么?去做?, 也知道了在?情里性所占的一?份量, 可是, 可是我?在??做?的同?, ?忘?了如何去?, ?不懂得如何去?了, 多么可怕的事情。 做?是什么, ?道做?就真的可以?????&nb 房地產sp;恐怕不是吧, ?只是一种空??慰藉自己的一种渴望。 做?, 做完了就不?了。 做?, ??了, ?不懂得如何去?了。    女人的一?小小子?, 要承受多少?西呀? 既要在?人面前??洁, 又要在床上做婊子。 一?大?的宣??放主?, 又要暗自??自己的?腿, 累?? ?在到底有多少性与?情有?? ?一夜情泛? 烤肉的?候, 我?都看到了都市所流行的一种空?。 因?寂寞了, 因?新?了, 也因?矛盾, 因?迷茫, 因??扎, 因???, 因?太多太多的原因, 性离我?近了, 而?离我??了。 到底是?成全了性, ?是性?离了??    在??迷?的都市里, 我???都有了一种??能的病, 呻吟?追求?, ?在?里面迷失自己, 在?的??里?賣屋?了如何去?。 男人?我的女友就一定要是?女, ?道男人?因?自己的女友是?女而去珍惜她?? 男人?我要性不要?, 女人?我要的?与性??, 如此矛盾的一?群体到底拿什么去?? 到底拿什么去????    做?,做了就不?了。    ??了做?,?不??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nwuamlutdu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