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8版
    本報延吉訊(記者 張驍) 昨日15時20分,延吉市住商情趣用品參花街金華城商場內發生一起暴力傷人案件,一年輕男子手持匕首刺傷多人,隨後被趕來的民警按倒在地。據悉,這起暴力傷人案件已造成2人死亡,12人受傷。
    記者瞭解到,8月17日15時20分,有群眾報警,一男子在延吉市金華城持刀傷人。接到報警後,延吉市公燒烤安局派出多警種趕赴現場,在現場控制犯罪嫌疑人。事發後,州市相關領導第一時間趕赴現場,組織醫生搶救,安撫家屬。犯罪嫌疑人崔振宇,朝鮮族,1989年8月8日出生,戶籍所在地為延吉市河南街道,家屬反映其有抑鬱症史。
    截至17日21時40分,事件已造成2人死亡(均為女性),12人受傷(其化療飲食中男性3人,女性9人)。12名傷者中,有3人因傷勢較輕,經醫院診斷處置後已出院,其他傷者正在醫院接受救治,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延吉一男子在記憶體商場持刀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nwuamlutdu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